我喜歡看到孩子  

看到活生生的昆蟲時  眼睛發亮的樣子 ~

仔細觀察 

孩子驚喜專注的臉龐 


我喜歡聽到孩子  

被有趣的昆蟲小故事逗得哈哈大笑的開懷笑聲 ~

表演蜘蛛吃東西  


我喜歡看到孩子 

認識豐富的昆蟲生態時 津津有味的表情 ~

上昆蟲課最專心啦! 

我喜歡聽到孩子  

得到一個認同的鼓勵時 充滿成就感的聲音 ~

小小法布爾 分組討論報告 


我喜歡看到孩子  

想要滿足好奇 一探究竟的求知渴望 ~

打開生態世界的窗 


我喜歡聽到孩子  

創意無限 古靈精怪的絕妙問題  ~

爭著回答問題 代表大家都很認真聽課喔~ 


我喜歡看到孩子 

急於分享  抓著我的手切盼得到回應的眼神 ~

DSC00355.JPG 

我喜歡聽到孩子 

大聲的跟我說 我好喜歡好喜歡上昆蟲課的真誠熱情 ~

光復212 



台灣就是一個豐富的生態教室, 

充滿了獨特的生物資源, 

尤其是各式各樣美麗的昆蟲, 

讓我們贏得 "昆蟲王國" 的美譽 !

身在這樣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中, 

孩子們應該要有機會好好認識這些身邊的寶藏!
 


我熱愛我的工作 !

因為我在孩子的臉上  

看到了記憶中  小小心靈  滿足的模樣...


滿載而歸囉~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