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我正在幫我的扁鍬型蟲換果凍時,

一個不小心,被他夾住了...

這就是兇手-- 扁鍬形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瞧牠尖銳有力的大顎!

他很紮實的夾住我的大拇指,

夾子的尖端已經刺進我的肉裡…

好痛! 

但是我還是冷靜的運用我學到的知識 :

“被鍬型蟲夾到時,讓他腳踩地,感到安心,他就會放開你了!“

照理說是這樣的…


我把大拇指上的牠,輕輕的擺在桌面上..

但這隻扁鍬不知道是有什麼毛病,

六隻腳僵硬交叉,連踩在桌上的意願都沒有..

牠不肯降落 ,就是要夾在我的大拇指上!




更狠的是..

牠很規律的大概每隔五秒鐘,夾子就再用力夾緊!

賀阿!……….賀阿!………. 賀阿!……… 賀阿!.. 
夾子的尖端越插越深,我的血已經流出來到手腕的地方了…

十指連心,我真的痛到抓狂了!

卻連手都不敢晃一下…

為了製造一個“安定的環境“

讓牠不緊張…讓牠放開我… =.=

比較緊張的人.. 是我吧?!?!

這真的是一個可怕的酷刑阿!

你的生殺大權就完全操縱在這身高未滿六公分的傢伙身上…

而且我發現我竟然在跟牠講話…
 
“阿~不要再夾了!”

“痛痛痛痛!“

“阿~ 不要~ 拜託! 不要…”

“拜託拜託!!”

“ 超痛的啦~~~“
 

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一個非常詭異的畫面,

一個身高一米六的人類,大拇指上有一隻六公分的小蟲..

這個人類把自己的右手大拇指上的小蟲放在桌上,

左手抓住右手,努力的讓上半身維持不動,

下半身和雙腿因為疼痛而不停的扭曲和原地奔跑…


 

更機車的是,

這時候我家的小賤貓走了過來..

牠輕巧的跳上桌子,看了我一眼,

慵懶的在我旁邊趴下來晒太陽…




……

你的貓掌就不要有一天被鍬型蟲夾到!!!!!

這種時候真的很難不去跟一隻貓咪計較…..=.=


小賤貓--fofa
 

這個酷刑持續了快兩分鐘,

這隻神經病完全沒有要讓步的意思..

我已經痛到滿頭大汗鼻涕都要流出來了…

我什麼方法都試了,猛拍牠屁股,把牠泡進水裡,

得到的結果都只是越來越緊.. 越來越痛…

我真的是養到了一隻稀有的神經病阿!

當我轉頭看見流理枱上的菜刀時…

這是我這一生唯一的一次,希望也是最後一次..

動了這可怕的念頭…
阿~ 好可怕!我下不了手…

牠是隻可愛的小傢伙 !陪了我這麼久…

讓我帶著牠到處去上課,表演,也帶給小朋友很多歡樂…

這只不過是兩分鐘前的一個小小錯誤…  =.=
 
只是… 我一定得做點什麼!!!

不然這個神經病到天黑都不會把我放開吧…

我的大拇指也毀了!

於是我決定跟牠拼啦~

兩隻手用力試著把牠的夾子扳開,

我用盡吃奶的力氣,忍住夾子又陷的更深的疼痛,

終於... 終於…

給我拔出來啦啦啦~~~


我的右手抖個不停,

鮮血已經變成一條小河,

從我的大拇指沿著前臂滑下從手肘滴落…

嘖嘖 真的狠!

 
我把傷口的血擠了一些出來,用清水洗乾淨,擦藥包紮,

清洗了血跡,滿頭大汗的臉,擤了鼻涕,

冷靜一下激動的心情…

回頭用我發抖的手拿了顆新的果凍餵給這隻小神經病…

忍不住我又跟牠講話了…

“我對你超好的吧!!!

   沒有把你砍成兩半還給你最愛的果凍吃…”

"我是絕對不會允許任何一個人類這樣傷害我還要我對他好的!!"


唉.. 不知者無罪…

這就是動物可愛的地方吧!


無辜~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