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 我是一個很受小朋友歡迎的老師!“

這是我非常有自信的一件事,

而我也很享受被小朋友喜愛的感覺,

雖然有時候小朋友的熱情真是讓我盛情難卻…..
 
每天早上要過馬路的時候,
都會遇到一張張可愛的笑臉開心的跟我打招呼,

一進到光復國小的校門,

還會有貼心的小朋友衝上來幫我拿東西,

沒搶到東西的小朋友會跑在前頭幫忙開路,

大叫“昆蟲老師來了~~~“

然後,就會有越來越多的小朋友蜂擁而上,

我像個明星一樣被團團圍住~

看到小朋友這樣熱情的表現,

我真是又感動又欣慰!

但是熱情到開始有點瘋狂…
 


有一次我在學校對面的麥當勞休息,

有一班小朋友剛好校外教學,經過玻璃窗邊發現了我,

大家圍了上來興奮的敲打玻璃,

驚嚇到了麥當勞裡的客人,

我內心感動但是一臉尷尬的跟小朋友揮手,

希望能稍微減緩他們的興奮,又能報答他們對我的熱情…
 


小朋友越來越熱情,從摸我,到牽我的手,

到後來常會前後左右拉扯我的衣服,

甚至衝過來一頭撞在我身上,

最激烈的一次,我還被一群小朋友推去撞牆…. =.= 



拿了一堆東西還被推去撞牆,

我驚魂未定又重心不穩的被塞在角落,

忙著卡位的小朋友卻沒有人發現昆蟲老師快摔死了…

真的沒有辦法,我只好大叫一聲 ”全 部 後 退!!“

大家才終於冷靜了下來,讓出了一個讓我站好的空間…
 

有時小朋友滿頭大汗,衝過來就在我懷裡蹭阿蹭的,

我的衣服變成一條公共擦臉巾…
 

而我遇過一個最熱情的小朋友,最最熱情的小朋友… 

他竟然… 竟然… 





他很開心的像舔一隻冰棒一樣的舔了我的手….
 
我實在是受到了太大的驚嚇,

無法克制的大叫了一聲:
 
“ 阿~~~ 不可以舔老師!!!“
 
那個小朋友卻是一臉無辜的看著我 …
 
用像小天使的口氣說: 恩~ 好香喔~
 
 

這… 這…..  這就是所謂的難以承受的天真嗎?
 
Orz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b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